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双版纳几月去最好?去西双版纳怎么玩?

2019-10-22 10:0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西双版纳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吧!西双版纳属于热带雨林气候,这就造就了它一直是个暖阳如夏的城市,而且这里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也是一大亮点,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到这里旅游感受版纳的风情。那么,去西双版纳什么时候最好?西双版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西双版纳最佳路线是什么?

  西双版纳位于云南省最南端,是中国唯一个具有热带气候的城市,如果你对热带雨林有憧憬那西双版纳绝对是个理想的旅游目的地,而且这里还有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风情、全城狂欢的泼水节、新鲜又便宜的热带水果、珍稀的热带雨林植物……但是要去西双版纳旅游还是6-10月比较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