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查干湖冬捕是几月几号?为期多久?

2019-11-13 13:2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查干湖作为吉林省内最大的天然湖泊,查干湖的渔业资源相当丰富,几乎每年查干湖都会举办一次盛大的冬捕仪式,这时候都会有大批的游客来观赏这场盛宴,作为吉林八景之一的查干湖每年冬捕是几月几号呢?

  查干湖冬捕时间

  一般冬捕的时间大概在每年12月26日-次年2月这个范围内,差不多从11月就开始准备,12月中旬祭湖醒网,正式开捕、开幕式在12月底,通常持续一个月多左右,18年冬捕时间是12月28日开捕,今年的话估计也在这个时间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相关消息确定时间。

  冬天是查干湖的旅游旺季,所以这个期间会有非常多的游客,而且有不少国内外人士都慕名而来。除了冬季,其他季节的查干湖也挺美的,夏日的湖区碧波万顷、烟波浩淼,坐着快艇在宽广的湖面上乘风破浪,或是乘竹筏穿行在蒲苇长廊赏荷戏水,令人心旷神怡。你也可以团坐于浓密的野草丛中倾听悠扬的马头琴声,或是坐在小舟上悠然垂钓、赏鸥鸟齐飞,享受各种惬意。

  想要看冬捕的朋友还需要等待个把月的时间,建议在临近12月中旬的时候关注下具体的冬捕时间,然后在安排行程,酒店、车票这些都要提前关注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