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塞班岛高空跳伞危险吗?高空跳伞必备攻略收下吧!

2019-11-22 15:4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世界上最刺激的运动,当然要说塞班岛高空跳伞运动了,这项运动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世界各地的游客的观光,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期待尝试一下,同理我们都知道这项运动对于自身素质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你知道塞班高空跳伞怎么玩吗?

  塞班岛高空跳伞攻略

  1、先观看10分钟的教学视频,过程一个胖妹妹给我们英语讲解了跳伞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2、然后签名

  一份签署跳伞免责协议,选择视频拍摄的类型,给我们一个全英的小本本,每一页都要签上你的大名。(签名的时候,开始紧张的说不出话了,这个时候你的心跳会很快很快。)

  3、穿戴装备和培训

  然后进行20分钟的地面培训,包括跳伞的流程、动作要领以及注意事项等。动作要领包含出舱动作,空中自由落体动作以及降落着地动作。(教练也会开玩笑,跟你巴拉巴拉一下,这个时候已经开始了视频拍摄了,所以请保持笑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