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天津五大水上乐园 更多刺激挑战等你来!

2019-11-30 14:3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都有许多人到天津旅游,天津之眼更是去天津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其实天津还有许多好玩的景点,水上乐园是一项男女老少都十分喜爱的活动,也是这些年逐渐风靡且超级说到大家欢迎的一个游乐项目。那么,天津有哪些好玩的水上乐园?

  天津欢乐水魔方

  天津欢乐水魔方——华北地区最大户外水上乐园。园区重点打造六大主题区,规划多达19项水上游乐设施。其中全亚洲首台眼镜王蛇滑道、魔幻漂流河、魔幻水城堡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见的超凡感官体验。全国最大的万人疯狂海啸造浪池,惊险的自动双回环滑道、刺激的尖峰时速滑道等,形成最富激情、最时尚动感的巨型水上狂欢乐园。

  相关路线:精险滑道区、激情冲浪区、沙滩休闲区、欢乐时光区、魔幻漂流区、SPA水疗区

  凤凰湖黄金海岸水上公园

  北方首家最具海南风情景观的度假型水上乐园。沙滩、椰林、神秘独岛,翠绿的椰林 ▪ 柔软细腻的海沙,感受浓溢的海南风韵。

  加勒比海盗大水寨,集滑道、泼水等多种戏水娱乐为一体,水寨顶端木桶每隔一分钟注满一吨水后倾斜而下,在巨大的水流冲击下感受凉爽夏日。

  相关路线:阳光沙滩、椰林海岸、加勒比海盗水寨、彩虹门、高速滑梯、彩虹滑梯、激情水上大冲关、儿童戏水区、音乐喷泉戏水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