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去哪儿看日出日落好?白浪滩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2019-12-18 09:4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8100430016.jpg

  防城港这两年可以说也是比较火的,这里有蓝色的大海,绿色的半岛,连绵的沙滩,各种功能的休闲度假区域,都是很诱人的。毕竟这里有很多名号,诸如:“中国最美自驾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健康休闲旅游目的地”。那么,去防城港看日出去哪儿好

  江山半岛状似龙头,曾名白龙半岛,是广西最大的半岛,总面积208平方公里,蜿蜒的海岸线有78公里长。站在半岛的东海岸,对面即是繁忙的防城港港口。

  半岛上最为著名的景区是白浪滩,4A级。白浪滩位于江山半岛的东南部,是整个度假区的核心,长5.5公里,最宽处2.8公里。这里有世界上少有的钛质沙滩,远远地看过去,沙滩白中泛灰,灰中泛黑,涨潮时分,一排排的白浪翻卷而来,形成“黑沙白浪”的别致景观,是夏季游泳和冲浪的好地方,被美誉为“南国第一滩”、“东方夏威夷”。

  冬日的午后,沙滩上只有三三两两的游人,这里已不复夏日的热闹。

  离开白浪滩,驱车前往七公里之外的乱石滩。乱石滩位于江山半岛的最南端,这里的石头呈褐红色或黑褐色,像是经过了海浪千百年的摧残,形成了各色奇形怪状的乱石群,当地人干脆就叫它怪石滩。有心人将这里寓意为“海枯石烂”,竟使这里成为了闻名全国的婚纱摄影天堂。不过,这天,呼呼的北风刮得比较大,并没有摄影师指挥情侣们在这里美丽“冻”人。游人们大多在这里赏风景、捡海货、垂钓、出海、碰运气,倒是还有两个混不吝的家伙,脱光了衣服,要挑战一下海水里泡澡的勇敢。

  要说欣赏落日,乱石滩真是个绝佳的地方。临近傍晚,游人们都在这里静静地等待。大海落日圆,乱石披金辉。游人们没有白等。

  带着一个金色的童话进入梦乡。第二天,早早醒来,来到三块石海洋公园临海的沙滩上,呼唤日出。东方天际的云层有点厚,已是太阳跃出海平面的时间,太阳还是躲躲藏藏羞羞答答不肯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