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天空调一晚上几度电   夏天空调省电小妙招

2019-07-25 11:1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空调在夏天非常受人们青睐,炎炎夏日很多家里都会使用空调来降温。那么夏天空调一晚上会用几度电呢?夏天如何使空调会省电?

201807031042388158659.png

  夏天空调一晚上几度电

  这个没有一定的,要看具体情况。空调的耗电量多少不仅和该空调的功率大小有关,也和房间面积大小及密封保温条件好坏有很大的关系,还和户外环境温度高低及室内温度调节的高低等都有关系。

  1、空外温度越低,则空调耗电越少。

  2、空调的制冷量大小相同,输入功率越小就越省电。功率越大就越费电。

  3、房间的面积越小,密封保温条件越好就越省电。20平米的与10平米的房间用电不同。

  4、房间顶层或西晒就比较费电。

  5、夏季空调制冷时,室内温度调节的越高就越省电,越低就越费电。26度比25度省电,但比调27度要费电。空调制冷时,室内温度每调低一度,耗电量就会增加5-8%左右。

  6、空调长期不清洗,灰尘多,空调容易出故障,同时也增加耗电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fengqi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