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如何避免狐臭加重?狐臭会遗传吗

2019-06-03 14:3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有狐臭的朋友来说夏季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应为天气一热就会出汗而狐臭的味道也是愈加强烈,真的是非常的尴尬且难堪,那么夏季有狐臭的朋友应该怎么避免这一问题的发生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谈论下

1554793053.jpg

  怎么掩盖狐臭的味道:

  一:生活习惯调整

  经常洗澡勤换洗衣物是最关键的,特别是夏季,排汗会增加很多,再加上穿的比较少,狐臭的气味更容易传播出去。选择透气性较好且能够吸汗的棉质衣物,同时,保持腋窝的干净卫生是最基本的方法。一般在大量出汗过后,狐臭的味道更佳明显,那么,在夏季,有狐臭的朋友们一定要常备湿巾,腋窝处有汗就及时擦掉。

  二:饮食调整

  饮食和狐臭也是有关联的,经常食用比较刺激的食物,会加重狐臭的症状。在饮食方面,要长期坚持清淡的饮食,每天新鲜的蔬菜瓜果和饮水要保障好,能够有效的缓解狐臭问题。

  三:香水的使用

  千万不要喷过分浓烈或者过香的香水,会使得你的狐臭的浓烈的香水味混合在一起,简直是灾难现场,一加一绝对大于二的效果。我们可以选择香水和香包来压一下味道,但是千万要选择合适的、清淡的香水,也不要喷太多。

  四:咨询医生

  一般情况较轻的,在多注意个人卫生以及巧用香水遮挡之外,症状都会明显改善。如果情况十分严重的,就可以咨询一些医生了,适当的情况下可以做一个微创手术来改善狐臭情况。

  狐臭是遗传的吗:

  狐臭就是人们常说的腋臭,就是腋下会发出难闻的怪味。而狐臭的罪魁祸首就是腋窝部的大汗腺。一些患者在足部、肛周、外阴等出汗较多的地方都会产生刺激性的狐臭。狐臭是遗传的,95%左右的狐臭患者是由遗传造成。但是,狐臭同样也是可以治疗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