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内马尔无缘美洲杯 内马尔为什么无缘美洲杯

2019-06-06 17:4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内马尔无缘美洲杯 内马尔为什么无缘美洲杯

  四海网:巴西足协官方确认:内马尔伤势为脚踝韧带断裂,将无缘美洲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巴西2-0战胜卡塔尔,但内马尔却在比赛中因脚踝扭伤离场,巴西足协初步确认是脚踝扭伤。

  但随后不久经队医详细检查,得出诊断结论:内马尔为脚踝韧带断裂,无缘美洲杯。

  经医院拍片检查后证实,内马尔脚踝韧带断裂。随后巴西足协官方确认,内马尔无法赶上本月进行的美洲杯比赛。

  讯(记者 邓涵予)刚因涉嫌**吃到官司,如今又因伤错过美洲杯,内马尔的六月可谓祸不单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