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见到胡歌师哥的雷佳音 开心到头大

2019-06-16 10:5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800acfb6cbaf47d38fd6ce7fe2abe0d6.png

  见到胡歌师哥的雷佳音,两人打招呼举动亮了,网友:要被你俩笑死。熟悉最近娱乐圈的粉丝都知道,临到年中有很多红毯活动都邀请了他们来参加,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在红毯活动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网友晒出的一段视频中,我们看到演员雷佳音和自己的偶像终于见面,熟悉雷佳音的都知道他虽然出道时间不短,但也是近几年才开始火起来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对自己的师哥胡歌非常喜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