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动画片人物四根手指的原因 四根手指竟然藏这么大学问

2019-06-16 13:1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16-131603.jpg

动画片人物四根手指的原因 四根手指竟然藏这么大学问

  四海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里面的人物大多都是四根手指,比如《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猫和老鼠》《舒克和贝塔》《海绵宝宝》等。

  因为动画片的每一个镜头都是需要美工绘制的,手是最难表现的,而四根指头线条粗略,更容易完成,节约时间成本。加上早期的动画技术还不够成熟,五根指头会导致人物的手指变得模糊不清,状态很难把握,四根手指就能很好地规避这个问题。

  动画片是为了可爱而存在的!五根手指头看起来更加写实一点,在动画中如果不是为了写实看起来画五个手指也更加的拥挤了一些,四根手指恰恰没有了写实的感觉,看起来确实比五根手指头萌了不少。毕竟这些动画的针对人群年龄还是比较小的,这种萌萌哒的感觉正适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