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肚子上的黑线应该怎么消除?产后肚子上的肉怎么减

2019-07-09 09:3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肚子上都会出现一条很明显的黑线,但是在孕妇生产后肚子上的黑线还是很明显,不容易消退。那么产后肚子上的黑线应该怎么消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356.jpg

  半年到一年左右会消退。肚子上的黑线是因为孕期体内的孕激素和孕酮增高引起的生理现象,随着产后体内内分泌渐渐复原,会慢慢改善,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来淡化,少部分女性也可能永远不消退。

  产后肚子上的黑线怎么消除?

  1.橄榄油按摩

  用料:橄榄油

  用法:洗澡后,滴2-3滴橄榄油,均匀的涂抹在肚皮上,并以打圈的方式,从上往下沿着肚子上的黑线按摩。

  用橄榄油按摩黑线(妊娠线),能加速色素分解,促进黑线变淡消失。

  2.自制蛋清橄榄油肚膜

  用料:蛋清、面粉和橄榄油。

  用法:

  (1)把原料按照1∶5∶2的比例调和。

  (2)调好肚膜以后,可以先洗澡,放松一下。

  (3)然后用几滴橄榄油先给肚皮做个按摩。按摩时间在10分钟左右,让皮肤充分滋润。

  (4)然后躺在床上,把肚膜敷在肚子上。

  (5)10分钟左右取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这样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好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