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魏无羡为什么又叫魏婴?魏无羡怎么成为夷陵老祖

2019-07-09 14:2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在播出的当中,很多朋友是不是也注意到了一个问题,肖战饰演的魏无羡又叫魏婴是怎么回事?魏无羡又是怎么变成夷陵老祖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1.jpg

  魏无羡为什么叫魏婴:

  无羡是魏无羡的名,婴是他的字,这是魏无羡的妈妈帮他取的,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做魏远道,这是他少年时期,一个叫做绵绵的姑娘跟他开玩笑时取得的名字。

  魏无羡怎么变成夷陵老祖的:

  夷陵有个乱葬岗,魏无羡在那里将尸体作为武器使用,修尸道。因此被称作夷陵老祖。

  魏无羡剖丹给师弟——江家大公子江澄。后被扔进乱葬岗,走投无路之下无奈创立并修习鬼道,控制怨气为己所用,成为一代魔道祖师。

  魏无羡于乱葬岗修习鬼道,心性受损。三月后魏无羡于乱葬岗归来,以一支鬼笛“陈情”驭鬼,在射日之征中,率众尸向温氏复仇。

  射日之征后,温宁被抓,温情求助于魏无羡。魏无羡到达穷奇道时温宁已被虐杀。

  魏无羡一怒之下杀死逞凶之人,带残部退守夷陵乱葬岗,并答应温情将死去的温宁炼成有神志和生前记忆的凶尸。

  此事遭金家为首的众家非议,江家受到压力,江澄不得以前来找魏无羡,为江家免受牵累,魏无羡决定与江家撇开关系,无奈之下,江澄与魏无羡只好装作表面决裂,对外宣称魏无羡叛出江氏。

  温宁炼成后战力超凡,仙门震惧,称之为“鬼将军“。魏无羡获号“夷陵老祖”,备受诽谤,声名狼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