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秦岭神树》迷雾村有什么秘密?张不逊为什么跟小哥长得一样

2019-07-11 08:3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目前正在热播当中,我们的盗墓铁三角即将开启新的旅程 ——迷雾村,光听名字就知道这里一定不是一个平凡的地方,在这里吴邪等人将遭遇什么呢?那个与小哥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又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jpg

  吴邪在秦岭神树中与胖子等人历尽劫难才逃出来,但是经过海底墓与秦岭神树之后一系列的谜团围绕着吴邪等人,于是为了解开这些吴邪与胖子来到了迷雾村开启新的旅程。

  和上两次探穴一样同样有人跟随着吴邪等人,刚进村没多久就遭到傀儡机器人袭击,装备丢了不说,吴邪还差点没被炸死,胖子更是上个厕所有就一去不回。

  胖子也是狗血的存在,人家三叔、小哥失踪是蒙头干大事了,而他失踪则是当炮灰去了,妥妥的猪队友。不过这次待遇不错,先是睡棺材又睡了师座的席木思大床。

  汉墓被改成了民国军阀居住地,除了有士兵的宿舍,连师座的卧室都有,只不过这个师座不在房间里睡,而是躺在棺材中。

  当吴邪推开冠盖时,发现和长得一模一样的制服小哥,顿时慌了手脚,被阻止后又自我安慰小哥绝对不会出事的,而且即使出事也不会穿着民国的军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