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女生应该怎么穿呢?夏季女生穿搭小技巧

2019-07-11 09:4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衣服的的搭配除了款式以外,还有颜色的区别。夏季的服装多是颜色众多款式不同的,想要搭配出时尚亮眼的服装,就需要花点心思了。那么夏季女生应该怎搭配衣服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77320.jpg

  穿衣颜色搭配口诀

  1、黑白灰是百搭色

  黑白灰为无色系,搭配哪种颜色基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一般来说,如果颜色A搭配白色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则会显得昏暗。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你是为了突出哪个部分的衣饰。

  但是不要把沉着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2、补色撞色法则

  补色搭配是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时会收到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远的经典。

  3、同类色搭配原则

  指深浅、明暗不同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蓝,墨绿配浅绿,咖啡配米色,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配合的服装显得柔和文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