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可同时设5个浮窗是哪个版本?微信浮窗怎么设置?

2019-07-17 08:3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天,微信又添新功能:可同时设5个浮窗同时浏览几个窗口时更便利。

  7月16日,微信发布7.0.5新版本,新版本对微信浮窗功能进行了升级,新增支持浏览文件、收藏笔记、小程序时设置浮窗,并且最多可同时设置5个浮窗。

20190716214413_3fb5c0c4253454e9f48be04bae6e9a25_1.jpeg

  此外,在微信内播放音乐时也会自动悬浮音乐浮窗,方便用户随时切换播放状态。此版本以前,在微信内浏览网页内容已经可以随时缩小为浮窗,随时回到微信主界面,查看、回复消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