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待机时间最长的智能手机有哪些?五款待机时间长的手机推荐

2019-08-06 09:5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往往都是天天都需要充电,甚至使用频数较多的话一天可能要充两次,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不便!最直观的原因就是手机电池续航时间短,那么今年待机时间长的手机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8.jpg

  待机时间长的手机?

  一、硕尼姆 XP7s

  参考价格:4999元

  产品特点:这款手机来自美国知名三防手机品牌硕尼姆,手机除了拥有超长待机功能外,还拥有出色的安全隐私保护功能。这款手机采用4820毫安时锂电池,正常待机时间可以达到30天。这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配载3GB+64GB内存机身内存与拓展内存平台,手机的总体性能足以达到现今大部分办公商务手机需求,另外它在运行普通3D手机游戏方面的能力也比较强。这款手机还拥有出色的防水性能,它可以在2米水深的界限没达到防水30分钟的效果。

  二、欧奇 K10

  参考价格:3999元

  产品特点:这款手机的手机电池容量达到了10000毫安时,可谓是超长待机手机排行榜中电池容量之王,手机的正常待机时间可以达到30天以上,上网游戏时间超过72小时,这是普通手机无可比拟的。这款手机配置主频达2.0GHZ的八核处理器,手机搭载6GB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内存,大内存的设计让它存储数据的能力变得更强。这款手机还支持5A快充模式,充电5分钟即可达到通话2.5小时的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