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胃酸过多吃些什么好?可以多吃碱性食物

2019-08-08 14:4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有胃酸的毛病,其实想要缓解这一情况我们可以从饮食入手,那么胃酸过多的话吃些什么食物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5611.jpg

  1.多吃碱性食物,如苏打饼干,焦面包,因为碱性食物可以中和我们过多的胃酸,这样就会减少我们因为胃酸过多造成的胃病。

  2.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水分,有助于促进食物消化和稀释胃酸,减轻胃肠负担;所以常反酸者,在胃酸时吃点苹果可以缓解。

  3.牛奶:胃酸分泌过多时,通过食用碱性的牛奶来中和,有助于缓解胃酸,除了牛奶,还有豆腐、胡萝卜等。

  4.芝麻花生:民间有一个偏方,在如今看来也是很有科学依据的,在胃酸时取适量芝麻或带皮花生细细咀嚼后咽下,片刻之后就可止住胃酸,疗效迅速而显著。

  如何实在胃酸很严重,那么就需要及时就医,根据医嘱按时服用药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