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赖藏5500万珠宝? 教科书级老赖珠宝都是人工合成的

2019-08-09 11:2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bb161baf5fcf95e79a2664bc151a86bc.jpg

老赖藏5500万珠宝? 教科书级老赖珠宝都是人工合成的

  四海网:冲击钻的轰鸣声戛然而止,随着“啪嗒”一声闷响,保险柜的门被打开。大家迫不及待地一探保险柜里的秘密,只见柜内附一张清单写着:拉长石1件,宝石手链5串,“钻戒”13枚,瓷器2件,并写着物品总价值——5500万!而此时此刻法官看着这些价值不菲的珠宝却皱起了眉头……

1.jpg

  下落不明,名下无财 她是教科书般的“老lai”

  这个保险柜是杭州临安法院被执行人杨某的,2016年8月,樊某、来某与杨某在房屋转让过程中发生纠纷,法院判令杨某支付购房余款及相应违约金合计62万余元。

  同时,杨某在临法法院和杭州地区其他法院都有多起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涉案金额巨大。不仅如此,她还有着很强的“反侦察”能力,不仅名下没有任何财产,人也下落不明,堪称教科书般的“老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