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生化危机女主三胎 坦言三胎是个小公主

2019-08-09 14:3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f9e1b2290290482f.jpg

生化危机女主三胎 坦言三胎是个小公主

  四海网:《生化危机》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成功怀上第三胎。虽然这看似正常不过的一条消息,但是大家知道吗?米拉-乔沃维奇今年已经44岁,在这个年纪是很难怀孕的阶段,但是她收获了第三个宝宝的到来,而且有意透露这一胎仍然是一位小公主,大方的公开了孩子的性别,可见米拉-乔沃维奇特别期盼这个小公主的到来。

  在这个消息公开之后,其实很多粉丝还是为她捏了一把汗的,包括米拉乔沃维奇本人也是非常紧张的。她喜悦之余,多有担忧,因为虽然在这个年纪怀孕本身一件幸运的事情,但是孕期的过程还是需要重点对待。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确定了胎儿的健康指数,米拉乔沃维奇这才把心放到肚子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