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房祖名聚餐 王思聪房祖名是什么关系

2019-08-14 16:1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思聪房祖名聚餐 王思聪房祖名是什么关系

  四海网: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王思聪,从图中可以看到,王思聪又是来了一家很普通的餐馆,说起来也正常,王思聪这么有钱,却不一定非要去非常高档的餐厅,他经常吃一些路边摊,或者一些平价的餐馆,这次也不例外,两人来到一家很普通的餐馆就餐。

  王思聪推开门之后,房祖名紧跟着走在后面,而且两个人非常的低调,也没有戴口罩什么的,不过王思聪不管去哪儿都很少戴帽子戴口罩刻意掩饰自己。两人的关系还真的是不一般,刚聚完没多久,又一起约饭,房祖名自从出了那件事之后,一直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王思聪还是主动跟他经常见面,看得出来两人关系多好,而且一个是超级富二代,一个是星二代,两人身边竟然一个助理都没带,就跟普通人逛街没差别。

  更搞笑的是,两人在成为好友之前曾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王思聪还公开吐槽房祖名演戏不行等,现在看来两人是不打不相识,倒像是偶像剧中的桥段,一开始互看不顺眼,后来认识之后关系好到一发不可收拾。看惯了王思聪身边总是美女出现,忽然身后跟个房祖名,还是挺奇妙的,希望校长跟房祖名友谊长存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