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斯里兰卡一头70岁母象瘦成皮包骨!仍要披上华服被迫巡游

2019-08-16 09:5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24.jpg

  斯里兰卡近日迎来年度盛大佛教节日之一的"佛牙节",一张瘦成皮包骨的老象照片被baoguang,令网友心碎泪崩。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这头母象名叫缇吉莉,已是70岁高龄,现身斯里兰卡中部城市康迪举办的佛牙节庆祝活动。一连10天、每天傍晚,缇吉莉和另外60头大象都身披华服亮相庆典游行,巡游全城。队伍中还有身着传统服饰的舞者和鼓手,沸反盈天。

25.jpg

  深夜喧嚣淡去,它才能离开噪音、烟火和纷乱,疲惫地踏上归途。

  提基的身体非常差,瘦到肋骨分明,鼻子上的皮肤也非常粗糙。大象救援基金会工作人员称:“它闪闪发光的礼服下是残酷的现实。”网友也直呼心痛。有人怒斥说,"以如此卑鄙的方式对待和使用这个美丽的生物,表明人类确实认为他们是优越的种族";一个人附言说,"这必须停止,我会给斯里兰卡政府写信。"还有网友连称心碎,"这太可怕了,我的眼中饱含泪水,这位美丽的女士(缇吉莉)需要一个避难所来度过余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