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是好事 摆脱了油腻,挺好的!

2019-08-16 10:3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黄晓明在《中餐厅》第三季成为了新店长,导致他似乎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了,以至于他的种种表现备受吐槽,因为自从他当了店长之后,他的表现和第一季的时候简直是两个人。

31.jpg

  在节目中黄晓明可以说是各种拎不清,一意孤行不听取别人意见,以至于最后出现了问题开始推卸责任,全部怪在最辛苦的大厨身上,这种行为怎么不会被吐槽呢?

  同时,黄晓明的种种一言难尽的做法也确实让黄晓明黑红了,节目中的各种金句观众记得都非常清楚,还做成了表情包,比如黄晓明在节目中最经典的句式:“听我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都听我的,我不管你怎么想,都得听我的!”这种明式霸道确实让人无法招架!就连节目之外的观众都觉得窒息,更何况是节目中的其他嘉宾呢?

  而关于节目中种种一言难尽的表现,黄晓明在节目播出后一直被骂,但是却一直没有回应,直到不久前才暗戳戳的回复网友这是节目效果!然而网友表示即便是节目效果也得你黄晓明提供素材啊!网友还觉得黄晓明的种种表现是因为中年王子病,关于这个搞笑的标签,黄晓明回应了!

  黄晓明表示他觉得这是好事啊,挺逗的!自己摆脱了油腻,挺好的!虽然黄晓明自黑式的回应质疑,但网友不买账,纷纷表示:并没有,大家觉得你又油又有病!

       网友评论:

30.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