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避免ETC免费办理背后的坑和弊端

2019-08-16 17:0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大家出行自驾的越来越多,难免要上高速,而高速ETC确实很方便,节省时间,况且越来越多的车办理了ETC,可是etc怎么办理免费的吗?如何才能避免落入ETC免费办理背后的坑和弊端呢?

1554629729.jpg

  NO.1

  办理ETC也要办卡

  如果你是在银行办理,那肯定需要你办理一张捆绑的信用卡(多数为信用卡)。因为现在的ETC卡已经取消了储蓄支付功能,所以有理由让你办理新的信用卡。而银行卡都是需要年费的,信用卡的话,一般都是刷够几次,就能免年费,但只用于ETC算不算刷卡呢?这个要问清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