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流量5g后降速什么意思

2019-08-17 09:3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5G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随着5G手机的发布,5G资费的发布,用上5G理我们并不远了吧,那么关于5G的那点知识你了解多少?流量5g后降速什么意思?5g出来了4G会降速吗?

TIM��ͼ20190816165210.png

  根据三大运营商的发展规划,5G网络最快将于2019年在国内进行试商业,你打算做首批吃螃蟹的用户吗?当然也不排除不少还在观望的用户,毕竟对于5G网络的些许疑问还没有解清。

  目前能明确的就是,5G网络相对于4G网络,网速方面毋庸置疑会快很多。但是随着网速的变快,总的流量消耗方面会不会也加快呢?另外,5G时代,我们需要更换SIM卡或者手机吗?这些问题现在移动都进行了回应。

  首先手机的支持问题,移动是这样回答的:

  由于5G采用了目前手机所不支持的新技术/频率,若用户希望感受5G带来的新体验,就需要更新为5G手机;

  若不更新为5G手机,则无法体验5G网络,但仍然可以正常使用4G/3G。

  所以答案很明确了,4G手机是用不了5G网络的,想体验5G?还是乖乖换5G手机吧。目前5G手机尚未出炉,不过各厂商都在快马加鞭的研发5G手机,不出意外,应该会在明年面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