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钱塘江观潮攻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9-08-17 16:5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钱塘江大潮固然壮观好看,但是危险性还是有的,钱塘江观潮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不能大意,也不能随心所欲,要注意安全,遵守规矩,听指挥听劝阻,危险地带不要去。钱塘江观潮攻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39.png

  八大危险点要注意:

  天气逐渐转凉,农历八月十八“观潮节”又将来临。在这一天潮水最大,观赏性最好,危险性也最大。关于安全观潮,你了解多少?

  其实钱江潮每天都有,一天当中早潮、晚潮各一次,昼夜间隔约12小时。在一年中,春分和秋分前后涌潮最大,而且秋潮往往大于春潮。这也是农历八月十八人们争先恐后观大潮的缘起。

  达到刘翔的速度才能赛过潮水

  很多人并不了解钱江潮,不知道潮水的威力,但喜欢冒险的刺激,觉得自己跑得快,只要在潮水到来之前跑上大堤,就会没有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