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酒驾称是接吻所致 这个借口简直亮瞎眼

2019-08-17 16:2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酒驾称是接吻所致 这个借口简直亮瞎眼

  四海网:近日,在广东珠海民警进行日常的酒驾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疑似酒驾,但男子坚称自己今天没有喝酒,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警方透露,这名男子在当天进行酒精测试时显示为酒驾,但他的女朋友解释说他今天没有喝酒,并声称是男友亲了她导致酒精传染才会被检测为酒驾的。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在当天确实没有喝酒,但是为什么仪器会显示其酒精超标呢。

  男子称在前一天与朋友喝酒喝到了凌晨一点,昨天已经休息了一天觉得酒已经醒了没有什么问题,便开车过来接女朋友,没想到还是被隔夜酒给害了导致自己酒驾。随即民警对司机进行罚款2千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