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1颗磁力球在肚中 误食导致6岁男童肚疼难忍球在腹中串成手链

2019-08-17 16:27:2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一盒巴克球一共64个,孩子吃下去61个,外人乍一看片子还以为是把项链吃了下去,其实是这种磁力很大的巴克球,造成孩子多处肠穿孔、肠梗阻。”回忆起14日凌晨接诊的一名6岁男孩,(哈尔滨)哈医大二院儿外科徐波教授仍然感到痛心。

QQ��ͼ20190817162653.jpg

  14日凌晨,6岁男孩乐乐(化名)因腹痛、呕吐被送往哈医大二院儿外科就诊,医生为乐乐进行X线检查,发现其消化道内有异物,紧急收治入院。

  外人从片子上乍一看,还以为孩子把项链吃了下去,但医生追问病史时得知,最近乐乐在玩一种叫做巴克球的玩具,12日下午乐乐觉得用手玩不过瘾,出于好奇把巴克球一个接一个地吞进了肚子里,而这一切家长并不知情。

  吞下巴克球大约8小时后,乐乐突然吵着肚子疼。由于乐乐曾患有肠系膜淋巴结炎,偶尔会出现腹痛的症状,因此乐乐说肚子疼时,家长并没有在意。

  13日晚,乐乐腹痛难忍,还开始呕吐,家长这才着急了,把乐乐送到哈医大二院儿外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