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5万包裹莫名被销毁!邦德快递回应最多赔偿300元

2019-08-18 14:3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6.png

  近日,辽宁的李女士通过德邦快递,在8月5日寄出了一个包裹,总重27公斤,邮寄费用花费了400多元,然而,在等待了近十天之后,李女士还是没有收到包裹。

  之后,在网上查询以及打电话询问之后,李女士发现,自己的包裹已经被私自签收,并且送到回收场处理了。

  李女士表示道,自己的包裹里面是自己大学期间的全部家当,据估计价值有15万,在与德邦快递联系之后,德邦快递表示只会赔偿300元。

  为什么包裹会被私自签收并且会送到回收厂,德邦快递方面表示道,是因为配送员刚刚上班不久,没有仔细辨别面单,以为是旧衣回,便送到了回收厂。

  15万的包裹,400运费,由于邦德快递单方面的失误造成了全部损失,却只赔偿300元?对此,你怎么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