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传雄被冯提莫点评事件 异口同声周传雄是哪一期

2019-08-26 09:3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件事情要追溯到去年的一个音乐节目异口同声上,当时冯提莫受到邀请去做了评委,节目中也有不少明星大腕出场,比如说周传雄,就是许多人从小听到大的一个歌手,这个节目是周传雄在幕后唱歌,冯提莫来猜,当时并没有什么水花,大家合作愉快,但是7月份的时候,这件事被人翻出来炒作,说冯提莫点评了周传雄,是青铜甚至废铁点评王者,说两人不是一个级别的。

0026.jpeg

  因为这件事情,冯提莫被黑了好长一段时间,依旧是没有消停,于是她只好在直播间哭着向大家澄清,周传雄的粉丝、周传雄的粉丝后援会也作出声明,表示冯提莫并没有随意点评周传雄的歌曲,有一些人拿着节目的视频剪辑来造谣,还说节目组为了冯提莫,刻意删除了点评的片段,更是无稽之谈,也许有的粉丝觉得周传雄受了委屈,但是随意造谣更会让小刚老师难做。

  周传雄在粉丝的心目中,就像是周杰伦在80后心中的地位一样,都是非常有才华的歌手,只是年代不同,现在大家听周传雄依然不过时,但是有些人对于女主播的偏见太大,就像冯提莫踩着高跟鞋,去参加蒙面唱将的时候,也没有人认出她是冯提莫,现场评委还给了她很高的评价,可见固有印象真的会影响人们的判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