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1外观配置汇总

2019-09-02 08:4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1外观配置汇总

  四海网:最近苹果官方宣布了他们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11号召开,这一消息也是吸引了很多媒体和“果粉”,大家都想看看这次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呢!

  按照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惯例来说,iPhone肯定是占据主要地位的产品,根据之前一些媒体的消息来看,这次的秋季发布会,苹果会推出三款新的iPhone。其中分别为搭配了6.5英寸OLED屏幕和5.8英寸OLED屏幕的高配版本,以及搭载6.1英寸的LCD屏幕的低配版本。所以这次的新iPhone在屏幕显示的画质级别上又将提升一个档次,至于价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了。

  除了这三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和大小不一样之外,还有媒体曝出可靠消息,苹果对于新iPhone的命名方式也做了很大调整,这也让其成为了备受网友吐槽的一个槽点。此次苹果新机在名称后面都加了一个pro,由此推测,匹配这三款不同大小的手机,名字可能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说实话,这名字光是读起来就费劲了,要是到时候发布会召开后,苹果新机真的以上面三种名称命名,可能又会让很多朋友傻傻分不清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