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鲱鱼罐头为什么那么臭 揭鲱鱼罐头制作过程

2019-09-03 11:4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u=1322409309,2922705799&fm=173&s=96A06DA04E31248C4E45E88603001083&w=640&h=393&img.JPEG

鲱鱼罐头为什么那么臭 揭鲱鱼罐头制作过程

  说起鲱鱼罐头,这种网红食品应该无人不知吧。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一股无所不在,难以消散的恶臭。其臭味相当于纳豆的300倍,臭豆腐在它面前都只能甘拜下风。但是即使鲱鱼罐头这么臭,还是牢牢占据着网红的地位。它为什么这么臭呢?今天就带大家从它的制作过程中来寻找答案。

  鲱鱼罐头是瑞典的一种传统美食,春季的时候将鲱鱼捕获,放在浓盐水中用文火煮一下。然后再装入罐头中,让其自然发酵。

  到了八月中旬,罐头中的鲱鱼变得黏稠多汁,就代表已经到了上市的季节了。既然是发酵,而且是长时间的发酵,那么散发着恶臭也是无法避免的了。下面我们来看看鲱鱼罐头的生产过程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很大的鲱鱼罐头盒子,红黄色调是不是让大家想起麦当劳呢?但是想到鲱鱼罐头的那个味道,就觉得麦当劳真是无比美味。

  在厂房内,经过冷藏的鲱鱼会由冷藏车统一送到这里。一般室内的温度保持在4度,不能高也不能低,鲱鱼用盐水浸泡着,瑞典的人民也是用这个方法来保证着鲱鱼罐头的质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