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静温顺的大型犬有哪些?城市家庭可以养的大型犬推荐

2019-09-06 10:5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养宠物似乎已经成一种趋势,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养一些可爱、乖巧的宠物,而一些大中型犬就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欢,但是不少城市却把大型犬列入禁养名单中,那么你知道哪些犬没有被列入名单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666.jpg

  1、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是一种性格温和,智商高,容易训练,服从性强的大型工作或家养犬种。

  在美国,拉布拉多是非常受欢迎的家养大型犬,当然也不会有禁养一说,至于中国,暂时没有对拉布拉多实行禁养,因为大部分拉布拉多会被训练成导盲、搜救等工作犬种,它们它们非常听话,城市家庭饲养拉布拉多不会出现伤人等问题。

  2、金毛巡回犬

  金毛是被称为“暖男”的狗狗,它们性格非常温柔,样貌也非常和善,是目前家养最多的大型犬。

  金毛和拉布拉多很像,但人气要略高于拉布拉多。同样的是它们的智商也很高,也是导盲、搜救等工作犬的首选犬种。不过金毛的毛发较长,需要每天进行打理。目前没有进入城市禁养名单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