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做月饼没有枧水用什么代替好 做月饼用枧水怎么做

2019-09-07 16:1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22040417829.jpg

月饼没有枧水用什么代替好 做月饼用枧水怎么做

  四海网:一年一度的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说到中秋节很多人就会想到吃月饼,是的,中秋节吃月饼寓意着团团圆圆。那么做月饼没有枧水可以用什么代替?下面来看一下。

  做月饼没有枧水可以用什么代替

  这不中秋节快到了,想着自己在家做做月饼,这样口味还能更好点,并且食材也能新鲜,但是突然发现家里没有枧水,这到底该怎么办呢?做月饼不放枧水可以吗?做月饼没有枧水可以用什么代替?一般情况下做月饼是一定需要用到枧水的,这样月饼的口感才会好,比较绵软,如果没有也没有关系,可以用食用碱小苏打和水来代替,按照1:3或者1:4的比例就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