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男篮世界杯西班牙VS波兰对阵比分结果谁赢了谁实力更强?

2019-09-10 17:5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FIBA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的全部结束,八强对阵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西班牙VS波兰、阿根廷VS塞尔维亚、美国VS法国、澳大利亚VS捷克。而西班牙对阵波兰,谁的实力更强些?

0.00.jpeg

  西班牙VS波兰

  西班牙是传统的欧洲强队,尽管近几年呈下滑状态,且本届出征的队伍也称不上多豪华的阵容,但从赛场经验来看,他们仍是数一数二,即便遇到一些麻烦,他们仍能克服并最终逆转取胜,5胜0负问鼎J组就是最好的证明。

  波兰前5战4胜1负,不过其中较大原因是和对手实力有关,对上强队如阿根廷,波兰就显得比较吃力。对上西班牙恐怕机会不大,但不管怎么样,对于时隔52年重回世界杯的波兰男篮来说,他们已经成功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