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男篮世界杯阿根廷VS塞尔维亚对阵比分结果谁赢了谁实力更强

2019-09-10 17:5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篮球世界杯8强对阵为:美国vs法国、阿根廷vs塞尔维亚、西班牙vs波兰、澳大利亚vs捷克。而强强对抗的阿根廷对阵塞尔维亚,谁将赢得比赛谁实力更强?

0.jpg

  阿根廷VS塞尔维亚

  阿根廷告别了黄金一代的辉煌后,此番低调出战,但由老将斯科拉率领的这支阿根廷男篮仍显示出较强的实力,前5场比赛他们全胜,包括大胜委内瑞拉、波兰。作为I组第1他们实至名归。

  而塞尔维亚男篮阵中有NBA球星约基奇坐镇,实力自然不可小视,本届比赛开局他们连续狂胜,但此后被西班牙教做人,包括约基奇被驱逐,也是出现了一定的起伏。面对老道的阿根廷,恐怕比赛过程会相当艰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