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身体乳排行榜10强 最新身体乳品牌排行榜

2019-09-12 15:5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身体乳那种品牌好?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空气也变得十分干燥,想要皮肤保持水润就一定要做好保湿准备,那么你知道那种身体乳品牌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6.jpg

  身体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1、花印

  虽然这个牌子产品的质量不错吸收很快,用起来也不像其他产品一样会让身体变的油腻,但它的味道还是不适合那些不喜欢浓郁的人,有一种腥腥的和风油精的错觉,如果你喜欢这种特别的香料还是可以尝试的。

  2、凡士林

  健康肌肤要从深入修护开始,所以这款身体乳十大品牌中的凡士林维他亮肤润肤露,很合适那些希望肌肤健康的人,因为它的产品很有针对性,蕴含着品牌晶冻,使肌肤更加白皙动人,迅速吸收不油不腻,但是需要持续使用才有好的效果。

  3、半亩花田

  这个牌子的产品很适合旅行出差使用,因为多半都是封盒装的,味道都是比较淡的质地不会很浓稠,保湿效果也可以,涂上了吸收后也还是滑滑的,可以改善皮肤粗糙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