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向佐郭碧婷官宣结婚 向佐郭碧婷什么时候结婚

2019-09-12 16:4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向佐郭碧婷官宣结婚 向佐郭碧婷什么时候结婚

  今天,向佐和郭碧婷正式官宣结婚了,郭碧婷晒出了结婚照并且还写道:往后余生只要你!果然就是超甜的了。一时间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了。随后向佐也是转发了,并且也是写道:往后余生只有你了。不少粉丝们也是纷纷送上了祝福。

  今天,萧敬腾的经纪人晒出了现场的婚宴照片和菜单,并且上面还写向佐和郭碧婷的英文名字缩写,就是“B&J”,并且还晒出了现场的照片。而地点就是意大利,目前向佐郭碧婷也是飞往意大利。所以媒体都猜测是两个人婚礼了。

  如今两个人正是官宣,所以粉丝们都开始羡慕,这两个人的恋爱速度真的是很快,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早生贵子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