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马桶艺术品在英国被盗!价值100万英镑

2019-09-15 10:3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4.jpg

  英媒14日消息,英国警方证实,正在英国牛津郡布莱尼姆宫展出的纯金马桶艺术品被盗,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在9月14日早晨4点57分接到报案,马桶疑似在4点50分左右被盗。布莱尼姆宫又名丘吉尔庄园,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出生地。

  这件18k纯金打造的艺术品,出自意大利概念艺术家莫里吉奥·卡特兰之手,名为“美国”,价值100万英镑。黄金马桶从2016年开始,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2017年,白宫致电古根海姆博物馆,想要借一幅梵高的画作展出,但博物馆方面只同意借出这个黄金马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