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人索要14万带孙费 老人带孩子该不该收费

2019-09-20 15:3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823803008063980512.jpg

老人索要14万带孙费 老人带孩子该不该收费

  最近,四川绵阳的王大妈将儿子儿媳告上法庭,索要14万“带孙费”。王大妈称,孙子今年9岁了,自从1岁多断奶后就由自己照顾,生活费、医疗费、教育费全都是自己垫付。

  今年4月,小两口闹离婚,这让王大妈很伤心,自己任劳任怨帮小两口带孙子却没有换来一家人的和谐美满。于是,她一纸诉状将儿子儿媳告上了法庭。

  近日,绵阳市游仙区法院判决王大妈的儿子儿媳应支付王大妈为抚养孙子所垫支的抚养费近7万元。

  事情传开后,网友议论纷纷:很多网友认为“爷爷奶奶带孩子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也有网友认为“父母帮忙带孩子,给钱是合情合理的”,还有网友说“父母不要,也应该主动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