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万卡发型藏野心 伊万卡发型发色竟有这么多内涵

2019-09-21 11: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万卡发型藏野心 伊万卡发型发色竟有这么多内涵

  尽管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近日持续升温,但过去几天美国社交网络真正感兴趣的却是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的新发型。

  本月初,伊万卡剪掉自己以往标志性的铂金色长发。把头发剪成短发的简单举动,却让媒体议论纷纷,开始猜测这是否代表着伊万卡的“政治野心和抱负”、意味着她想走仕途的决心。

  随着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逐渐退出媒体焦点,作为“第一千金”的伊万卡·特朗普似乎在代替这一角色,在她父亲的政府中将继续扮演一个更公开的角色。

  这个美国的“第一千金”,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还非常的时尚!伊万卡的造型和装扮更是让她成为美国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随着伊万卡开始更多地在政治场合亮相,媒体开始将其一言一行、甚至是发型的改变与政治联系在一起,研究起了伊万卡的“发型政治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