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邱泽承认与张钧甯恋情 在追求中算恋爱吗?

2019-09-25 16:1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邱泽承认与张钧甯恋情 在追求中算恋爱吗?

  今天一早“邱泽和张钧甯疑似恋爱”的消息就冲上了热搜榜,当时很多网友都表示“这又是炒作。”毕竟前不久张钧甯和张翰“被领证”事后也被张翰方辟谣了。接连这么上热搜,难不成张钧甯最近有新剧要播出?

  没想到新浪娱乐去求证了,结果邱泽大方承认了,表示“正在追求中,请大家祝福”。

  这一官宣一出,网友们立刻炸锅了。不同于上送祝福,而是团结一致,一边倒地反对,不仅如此还纷纷到张钧甯微博留言区留言“要找个好的男人哦”“姐别想不开啊,邱泽不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