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蜘蛛侠回归漫威 漫威索尼和解荷兰弟全员回归

2019-09-29 09:2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蜘蛛侠回归漫威 漫威索尼和解荷兰弟全员回归

  于是蜘蛛侠再次回到漫威的时候,这小部分人又是会心一笑,这与他们当初想的毫无差别。侧面也说明蜘蛛侠留在漫威可以让双方都盈利,索尼担心自己拍不好,迪士尼也希望“蜘蛛侠”继续影响漫威宇宙,两者的共同目的还是:找到一种都能赚钱的方法。

  最开始迪士尼不继续合作的原因自然是成本投入和收入分成问题:

  最开始:迪士尼与索尼签约六部电影,三部联合电影票房归迪士尼,三部蜘蛛侠电影票房的95%归索尼,所有成本都由迪士尼出资;

  迪士尼的新要求:蜘蛛侠电影成本需要索尼支付50%,收入也要分50%给迪士尼;

  索尼让步:蜘蛛侠电影成本需要迪士尼支付50%,迪士尼可以获得25%票房分成;

  迪士尼的新要求其实就是蜘蛛侠当时离开索尼的直接原因,现在蜘蛛侠又回到漫威的谈判内容是怎样的呢?

  第一,迪士尼与索尼继续合作第三部蜘蛛侠电影,《蜘蛛侠》已经定档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