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软新品发布会2019 微软重回手机市场?

2019-10-03 19:5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微软一口气发布了七款全新的硬件产品,以及与之相关的信息。与2018年的平淡不同,双面屏等产品的出现,令人感到惊喜。

  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表示,这场发布会是微软宣布了有史以来最丰富的Surface系列产品,其中五款将在今年假期中推出,而另有两款双屏设备Surface Neo 和 Surface Duo 将在2020年假期上市。

΢��.jpg

  Panos Panay称,微软最初开始打造Surface时,愿景是消除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冲突。从打造创建2合1产品类别开始,微软逐渐演变为打造功能更全、适应性更强和更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

  兼顾时尚和性能的Surface Laptop 3

  微软将Surface Laptop产品线定义为满足日常需求的笔记本电脑。第三代产品发布了13.5英寸和15英寸两个尺寸,且将运行速度提升了一倍。不同的是,13.5英寸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拥有砂岩金和灰钴蓝的配色,15英寸采用了定制版的AMD锐龙处理器,针对图形处理能力进行了提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