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Star六连胜比赛数据详情 网友:只有AG超玩会有机会击败他

2019-10-03 20:43:34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网

  北京时间10月2日。KPL职业联赛迎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东部赛区第一名eStarPro对战第二名QGhappy。这场比赛应该是KPL秋季赛最有质量的一场。两支参赛队伍都是东西部赛区数一数二的,强队和强队的较量自然吸引非常多的粉丝和网友前去观看。对很多网友而言比赛结果还是能够接受。

  首先是10月2日eStarPro和QGhappy的首发名单。eStarPro首发名单:诺言,花海,Cat,Alan,无铭。QGhappy战队首发名单:久年,久君,久羽,久酷,久凡。两支战队一碰面就拿出真正的实力。首发选手都是最强的。但是今日比赛却打的异常激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