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丘索维金娜为奥运资格再战 7战奥运本身就是奇迹

2019-10-07 22:2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丘索维金娜为奥运资格再战 7战奥运本身就是奇迹

  10月5日,2019年体操世锦赛在斯图加特开赛,中国队亮相资格赛,并且暂时领跑女团。在众多参赛运动员中,有一个身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她就是44岁的老将丘索维金娜。为了能够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丘索维金娜报名4项。

  来到本届世锦赛的赛场上,丘索维金娜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她报名参加四个项目。相比年轻运动员,丘索维金娜现在只剩下经验。在自己的强项跳马项目上,丘索维金娜在资格赛中获得了14.083分。不过,在其他三个项目中,丘索维金娜的表现并不理想,平衡木还掉下了器械,前景不是一帆风顺。

  1975年出生的丘索维金娜,16岁就获得了世锦赛团体、自由操冠军,以及一枚跳马银牌。自此之后,丘索维金娜开启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1992年,丘索维金娜首次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获得了团体金牌以及自由操第7名。不过,直到1993年,丘索维金娜才正式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参赛,又参加了2届奥运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