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打卡博物馆 马云现身导致景区水泄不通

2019-10-08 08:2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云打卡博物馆 马云现身导致景区水泄不通

  国庆小长假,出去游玩的好时机。在国庆小长假的第五天,10月5日,马云现身良渚博物馆参观,没想到刚走进展馆,就被游玩的游客认出来,并迅速被包围,博物馆基本上无法进行正常的参观与讲解工作。

  被围的水泄不通之后,马云立马改变计划去了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想去参观展品却被迫成为“展品”,本来想去打卡却被别人打卡。网友戏称:马云才是真正的顶流!没戴帽子和眼镜,马云“爸爸”真是平(凭)易(亿)近人啊!

  据悉,新晋网红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最近也是爆满状态,自从7月晋升为世界文化遗产后,马云的到来也为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增添不少知名度。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目前实施了“实名预约制”,一天限量“3000”人,十月一号,开放为“5000”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