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孩子哭闹母亲回怼 孩子哭闹同行乘客该不该抱怨

2019-10-10 09:4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孩子哭闹母亲回怼 孩子哭闹同行乘客该不该抱怨

  10月7日,吉隆坡飞武汉的航班上,一个婴儿不停哭闹遭到周围乘客的抱怨。孩子的母亲回怼:有本事一辈子别生孩子。

  孩子妈妈的反驳又引来了对方女子的指责:麻烦你管下你的孩子,飞机上这么多人,你问下他们是不是在等你把孩子哄好?麻烦你管一下好吗?非常感谢,thank you very much!

  而孩子的妈妈则回应,哎哟,你还会说洋文?你们两个就是没道德,最好一辈子都不要生孩子。从画面上看,双方言语间火药味很浓,争吵期间也没有看到乘客与空乘前来劝解。

  事后这位母亲回应:我一直在哄,但怎么都不行。有人认为:婴儿还小,家长也不希望他哭闹,应该多点理解。

  也有网友认为:孩子确实打扰到别人了,父母就该好好道歉,理直气壮是不对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