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科技颠覆者报告 百度上榜排名最高中国应用

2019-10-16 08:24:25来源:四海网综合TechWeb

  10月15日消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近日发表了一份全球科技颠覆者报告,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中国科技巨头均有亮相。

  百度APP为排名最高中国应用

fa5d-ifzxhxk8037702.jpg

  图注:科技领袖最爱应用排名

  毕马威调研了全球12个国家超过740名科技领袖,选出了他们最喜欢的19款APP。其中谷歌和谷歌Chrome排名第一,Facebook、Instragram等社交网络APP居后。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APP排名13,为排名最高中国应用。Gmail排名14,微信排名15。

  毕马威还提到,虽然数字支付平台被认为是未来三年最具颠覆性的商业模式之一,但却未进入榜单,说明支付APP还远未受到消费者的完全信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