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邓紫棋作词作曲并献唱终结者主题曲walk on water

2019-10-21 15:4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邓紫棋献唱终结者,《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中国区主题曲《Walk on Water》MV,由G.E.M.邓紫棋作词作曲并献唱。邓紫棋表示,世界上有种名叫“耶稣蜥蜴”的动物,在遇到危难时可以行走于水上逃生。这首歌也借此寓意:“在经历困难、面临风浪的时刻,不服输不后退,怀着信心去突破自我。”

QQ��ͼ20191021154857.png

  终结者:黑暗命运是经典科幻动作片《终结者2》的直接续集,T-800、莎拉·康纳、约翰·康纳等系列经典角色回归,詹姆斯·卡梅隆任制片人,蒂姆·米勒(《死侍》《爱,死亡和机器人》)执导。中国区主题曲《Walk on Water》被将正式收录于电影片尾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