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手链可以改短吗?黄金手链买多长合适

2019-10-21 17:2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手链如果太长的话可以改短吗?我们在购买黄金手链的时候,经常会因为尺寸问题而烦恼,那么你知道黄金手链可以改短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82.jpg

  黄金手链可以改短吗

  可以。

  黄金是比较稀有的贵金属,但是大多数人挑选黄金时没有什么概念,如果在选择时只根据自己的喜好程度来判断,而不考虑到黄金自身的纯度和光泽度这些关键要点,自己的饰品就会很容易出现被腐蚀或者变形的情况,进而影响饰品的美观程度。

  黄金手链怎么改短

  如果是拼接链型的手链,直接找到维修珠宝的地方取下几截就可以了,如果是整体型的手链,那么,可能需要剪掉重新打磨,会有一定的损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